拆除陈旧防水屋顶板的5个技巧

    如果您已经在家里居住了20年左右,并且没有更换屋顶板,那么现在也许是时候考虑了。通常,防水瓦片在开始恶化之前的寿命为15至20年。在使用寿命期限内更换它们将使您能够采取积极主动的方法来防止屋顶漏水。使用这些技巧从屋顶上去除那些旧的防水瓦片。

 
    安全装备
 
    在开始屋顶上的任何工作之前,您想要确保安全设备得到良好的维修,以完成工作。应检查安全设备,例如梯子,绳索和安全带是否有任何缺陷。考虑在屋顶上进行工作时,请确保包括护目镜,手套和防晒霜。另外,草帽还可以防止太阳直射。橡胶底鞋维修良好,可以确保您在屋顶上站稳脚跟。
 
    工具和设备
 
    在设置从屋顶上卸下带状疱子的日期之前,请联系当地的设备租赁公司,以获取防水瓦片的大型垃圾箱。方形铲子或屋面铲是从木地板下面松开屋顶钉子和木头的理想工具。购买胶合板片放在屋顶下的窗户上方,以防止任何碎屑破碎。需要两个或更多的条形磁铁,以便您轻松收集会掉落到地面的钉子。很难看到家周围草丛中的钉子。
 
    卸下木瓦
 
    钉子很可能会牢固地固定在木头上,因此需要在屋顶铲或小铲的扭转运动中施加一点力。您将要从屋顶的一侧开始,然后朝另一侧工作。沿屋顶向上移动时,请分批拆除防水瓦片。确保在卸下防水瓦片时,它们是从屋顶将其带入垃圾箱的。当您朝屋顶中央前进时,这将保持区域清洁。
 
    检查屋顶
 
    从屋顶的一侧卸下所有防水瓦片后,现在有必要走动屋顶,并清除留下的所有屋顶钉。如果可以使用指甲去除器,请将其从屋顶拉出,然后将其放入指甲袋中,或将其扔入租用的垃圾箱中。
 
    寻求帮助
 
    如果您有多余的双手可以帮助完成任务,那么自己动手做工作(例如卸下屋顶板)通常会更快。尝试争取至少一个人的帮助,以协助您完成工作,并在屋顶受伤时提供帮助。如果天气炎热,将水保持在附近以保持水分很重要。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