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脲防水施工

    一、问题
 
    根据西南水资源规范,新的湿井需要保护衬里。由于高水位进水正在发生,因此提出了另一项挑战。
 

 
 
    二、解决方案
 
    为了解决正在发生的进水,使用Remmers Kiesol和Sulfatex灌浆首先对水箱进行防水处理。防水系统在整个水箱中分三层施加,使用Remmers Rapid Hardener解决活动的进水区域。施加这种灌浆系统的额外好处是它在储罐衬里应用之前密封了预制混凝土环中的气孔和孔。
 
    根据西南水规范,防水完全水化后,湿井水箱首先使用无腐蚀EPF涂底漆,在这种情况下通过刷涂和滚涂施工。接着是另一层Corrolesss EPF。
 
    最后,以与前两道涂层相同的方式在整个罐中涂覆一层Corroless RF35玻璃鳞片增强环氧树脂涂层。这种高度耐化学腐蚀的玻璃鳞片增强环氧树脂设计用于防止储罐运行时存在的硫化氢和生物硫酸。总罐衬里厚度超过600微米。
 
    为确保油箱衬里无缝且无针孔,我们按照标准操作对整个油箱进行了火花测试。客户对我们完成工程的安全和有效方式感到满意。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