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体地基渗水怎样做防水补漏

    修复地基泄漏不是一项艰巨或昂贵的工作,但这非常重要。如果泄漏出现在地基中并没有解决,将来可能会出现重大问题。
外墙漏水
 
    处理地基渗漏时需要考虑的两件事是渗漏的原因及其对地基的影响。找到问题的根源比仅处理诸如裂缝之类的泄漏结果更为重要。
 
    第1步-着手解决问题
 
    在大多数情况下,地基泄漏是水渗入地基的结果,因此防止水进入地基是避免渗漏的最佳方法。水通过渗入附近的地面进入土壤并渗入地基。寻找被水弄湿的裂缝,然后在房屋周围走动,以查明从外部穿透的区域。如果发现水从内部管道泄漏到地基中(这很可能意味着您遇到了管道问题),则需要使用其他过程。
 
    第2步-准备基础
 
    用铲子挖您的地基。在地基上挖大约30厘米(1英尺),然后在地上铲一些土壤以形成斜坡。坡度越大,越好,因为它将使水从您的家中转移出去。
 
    步骤3-涂上塑料片
 
    从基础向外铺设塑料板。用室外粘合剂将其粘上,然后等待其干燥;然后,将土壤放在顶部。建议使用粘土含量高的土壤,以防止水滴入。
 
    步骤4-处理裂缝
 
    现在您已经解决了造成这些裂纹的原因,现在必须修复损坏本身。转到地下室寻找裂缝,然后使用钢丝刷和气泵清洁它们。在修补之前,需要清洁它们,因为肮脏的裂缝无法容纳填充物。
 
    维修中使用的材料将取决于损坏的大小。如果裂缝很小,请使用环氧树脂。如果裂缝很大,请使用混凝土。遵循每种材料的说明,并确保使用正确比例的树脂与混凝土和水。涂抹您选择的物质,然后给予维修充足的时间以使其干燥。
 
    请记住,水具有强腐蚀性,因此,如果您发现地基中有大裂缝,请务必致电专家以检查是否有进一步的损坏。如果您的地基周围的土壤含水量高,则可能需要在地基周围挖土并进行隔热处理以防止水进入。
 
    定期检查地下室的墙壁是否有裂痕和渗漏,可以使您在出现任何问题之前及时发现问题,以便在基础遭受严重损坏之前能够采取适当的措施。
最新资讯
6